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8, 2018的文章

推特已经全面微信微博化

今天测试了一下,我发的回推确实只有自己能够看到,而且不限于给共匪私生子RFA的回推,给任何推特帐号的回推似乎都是这样。 而且就跟微博微信一样,推特在对我禁言之前,根本不会警告或通知用户(相比之下,非死不可至少还会先发个警告)。 据说推特公司已经承认:他们迫于外国政府(尤其是兲朝政府)压力,关闭了很多推特用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U4SZ_Cims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视频中,推特前工程师Miranda承认:实际上,我们经常受到中国人攻击,(攻击者)既包括中国黑客和“好人”,也包括中国政府。(We are actually under constant attack from the Chinese. Like, both Chinese hackers, like 'good guys', and from the Chinese government.) 现在看来,推特全面微信微博化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这一切,居然是共匪和那些所谓的“好人”共同造成的。这实在是太有讽刺意味了。 而那些所谓的“好人”中,大概也包括自由亚洲电台这样以“民主自由”自诩的反共媒体吧。 这真是:吐得尽的狼奶,洗不净的狼血。 也许,是时候抛弃这个被蓝金黄掉的社交媒体了。

为了造假大师易富贤,自由亚洲电台和“安邦”咨询已沦为共匪私生子?

圖片
2018年1月9日,自由亚洲电台网站上刊登了一篇新闻《 俄媒:中国数据造假 人口并非15亿 》(以下简称《俄》文。另自由亚洲电台推特帐号把这个标题改为《俄媒:中国数据造假 人口并非14亿》,看起来,记者刘新宇这篇文章,连RFA自己的推特帐号编辑都不相信),文中提到: 俄罗斯“Pikabu”网站在发表了题目为“中国进行人口数据欺骗”的一篇文章中,引述了俄罗斯专家维克多·米哈瓦的评论称,对中国的粮食产量和进出口数据的研究,得出结论令人震惊,中国的人口不可能是官方对外宣布的将近15亿的人口。 然而,经过笔者的搜索,我发现RFA的这段文字存在疑问。首先,我在google上输入“Pikabu”(并非真正的媒体,而是一家博客网站,任何人注册后都可上面“发表”文章)以及“中国”和“人口”的俄文,却只找到两篇与之相关的文章: 一篇的标题是“ Численность населения в Китае превысила 1,4 миллиарда человек ”,意思是“中国人口超过14亿”。文章很短,利用谷歌翻译,我大致浏览了一下这篇文章的内容,其实只是简要地介绍了中国的人口状况,并比较了中印两国的人口。根本没有质疑“中国数据造假”的内容。 而另一篇的内容虽然是质疑中国人口数据的,但其标题却是“Бред и мысли по поводу Китая”,意思是“有关中国的谵语与思考”。 总之,我翻来覆去搜索了好几遍,愣是没有在那个网站上找到任何与“中国进行人口数据欺骗”相似的标题。 经过比较之后,我怀疑后者(“ Бред и мысли по поводу Китая ”)很可能就是《俄》文中提到“中国进行人口数据欺骗”的文章,那个名叫刘新宇的“记者”有可能是根据文章内容,故意修改了文章原来的标题,给它加上一个具有强烈倾向性的新题目,如此移花接木一番之后,就拿出来愚弄世人了。 但从《俄》文本身的乌龙标题(一会儿说中国人口“15亿”,一会儿又说是“14亿”)判断,不管是那些所谓的“俄媒”,还是RFA的这名记者,似乎都没搞清楚共匪官方的人口数据究竟是多少。 然而,RFA这篇文章的最终目的很可能是为了在文末宣传一下造假大师易富贤不久前编造出的另一篇不靠谱文章《中国到底有多少人口?》,说易富贤“分别引用1991-2000年、2001-2016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