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已经全面微信微博化

今天测试了一下,我发的回推确实只有自己能够看到,而且不限于给共匪私生子RFA的回推,给任何推特帐号的回推似乎都是这样。

而且就跟微博微信一样,推特在对我禁言之前,根本不会警告或通知用户(相比之下,非死不可至少还会先发个警告)。

据说推特公司已经承认:他们迫于外国政府(尤其是兲朝政府)压力,关闭了很多推特用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U4SZ_Cims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视频中,推特前工程师Miranda承认:实际上,我们经常受到中国人攻击,(攻击者)既包括中国黑客和“好人”,也包括中国政府。(We are actually under constant attack from the Chinese. Like, both Chinese hackers, like 'good guys', and from the Chinese government.)

现在看来,推特全面微信微博化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这一切,居然是共匪和那些所谓的“好人”共同造成的。这实在是太有讽刺意味了。

而那些所谓的“好人”中,大概也包括自由亚洲电台这样以“民主自由”自诩的反共媒体吧。

这真是:吐得尽的狼奶,洗不净的狼血。

也许,是时候抛弃这个被蓝金黄掉的社交媒体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造假大师易富贤的浆糊统计学:“计划死亡”终于在他笔下变成现实

反节育派弥天大谎之一:“失独家庭上千万”

戳破造假大师易富贤的新“水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