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5, 2009的文章

GFW是我的思想领路人

以前可以自由自在地上youtube时,我仅仅偶尔看看那些让匪共害怕的视频,就知道天天当熊猫控玩。等到GFW的王八蛋奉十大神兽之蠢鸽李公公之命封掉youtube时,我后悔了,早知道当初真应该多看点透视中国啊、自曲啊。出于一种无可救药的逆反心理,同时为了惩罚自己以前的无知,我开始天天翻墙看youtube。 以前可以自由自在地上牛博时,我只是隔三岔五地上去瞧瞧,上面的大多数作者的文章我都很喜欢,除了那个反对计划生育的杨某某——我反对一些地方以暴力手段执行计划生育政策,但我认为控制中国人口数量是必需的,因为在这片土地上享有生存权的不仅是人,还有其他各种生物,而人口和物欲越来越膨胀的中国人对资源无节制的索取,已经严重威胁到它们的生存。可杨某某并不只是反对暴力计划生育,而是完全否定计划生育,他的很多观点、很多论述都纯粹是胡搅蛮缠,连自圆其说都做不到,而且如果有人留言合情合理又冷静地反对他的观点,他必定会删掉那些评论。看着此人实在恶心,连带也影响了我对牛博的兴趣。可是当牛博网被封之后,我忽然又想念起那上面除杨某某之外的其他作者了。出于一种无可救药的逆反心理,同时为了惩罚自己以前的恨乌及屋,我开始天天翻墙浏览那个终于搬到墙外不必战战兢兢看五毛网警眼色的牛博国际了(杨某某的狗屁文章照样不看)。 回想这几年逐渐睁开眼睛看事实、寻求真相的网游历程,我深深地感激GFW的王八蛋们,如果没有它们的封锁,作为熊猫控的我就不会知道成都晚报与六四母亲(多亏GFW封锁了flickr),更不会在接受了匪共的谎言洗脑后试图去了解六四真相。这次也同样如此,如果没有youtube的被封,我也不会去努力更深入地了解藏人,不会去了解北爱、魁北克以全民公决的和平方式解决独统问题的做法,不会上瘾地看透视中国、迷何清涟。总而言之,从某种程度上说,GFW是我的思想引路人。 最最的最后,再次特别感谢搜狐封了我的博客,这让我下定决心告别那群混杂着五毛奴与白痴爱国贼的真真假假的熊猫粉丝。

是谁把上访者逼成精神病

北大孙东东一句“上访者是精神病”的话,引起诸多争论。因为近年来匪共当局为了维持所谓的和谐或稳定,对不甘忍受不公待遇的民众不遗余力地打击。各地派出的截访队伍就像恶狼追捕猎物一样捕捉无助的上访者,一旦抓住,轻则对他们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强制遣返,重则严刑拷打,栽赃陷害,无所不用其极。而其中的最新发明,就是把上访者诬为精神病人,关进比监狱还黑暗的精神病院,尽情折磨。在绝大多数对当局仍抱有天真幻想的访民心里,上访之路就是一条血泪之路,屈辱之路。经历了这一番番比法西斯还法西斯的暴虐对待之后,如惊弓之鸟般的访民们笼罩在无可躲避的白色恐怖气氛之下,能够保持心智正常的恐怕不多。一旦将访民由正常人逼得精 神错乱,当局就有合理合法又看似“人道”的理由,把他们关进真正的精神病院,去玩“藏猫猫”或者做“噩梦”。 在匪共暴政独裁者心目中,普通百姓的性命从来都没有价值。因此访民的血泪之路并非独有。而匪共这种对心怀不满者步步紧逼,直到将他们逼上梁山,迫使他们采取极端反抗手段,从而给匪共预谋已久的血腥镇压授之以柄的花招,也并非头一次玩。 20年前,匪共正是以同样的手段将单纯反对腐败和官倒的学生逼上绝路,把普通的学潮逼成“动乱”、“反革命暴乱”,然后他们就有理由屠杀那些本来对匪共心存幻想的爱国学生了。跟几百年前在无意间把宋江等好汉逼上的梁山的北宋政府不同,匪共政府的逼上梁山有时候是故意为之,是预设的圈套。现在,匪共对付要求高度自治的藏人就是这么干的。面对全世界的关注,达赖那种要求和平谈判的非暴力做法让他们有所忌惮,还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而下毒手。因此,匪共一面敷衍达赖的谈判代表,一面利用宣传工具编造谎言,不择手段地煽动民众的民族主义情绪和民族仇恨,一旦绝望的藏人放弃达赖的和平路线,采用暴力,匪共就可以堂而皇之地将他们列为“恐怖主义”,加以武力镇压。 20年前对学生的血腥屠杀让匪共坚信暴力恐吓是维持其独裁统治、维护腐败集团利益的最佳手段。10年前江某对付fl功是如此,现在的当权者对付访民和藏人也同样如此。虽然其间也有部分领袖试图通过政治改革让这个独裁暴党进行自我改善,但利益集团和极左势力构成的强大阻力让几次努力都以失败告终,诉诸暴力几乎成了解决所有官民冲突的不二法门。 更可怕的是,如果匪共的逼迫还不足以让他们获得镇压反抗者的合理理由,他们还有可能栽赃陷害。最近川渝两地莫名其妙的士兵被袭就是例子,这场闹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