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W是我的思想领路人

以前可以自由自在地上youtube时,我仅仅偶尔看看那些让匪共害怕的视频,就知道天天当熊猫控玩。等到GFW的王八蛋奉十大神兽之蠢鸽李公公之命封掉youtube时,我后悔了,早知道当初真应该多看点透视中国啊、自曲啊。出于一种无可救药的逆反心理,同时为了惩罚自己以前的无知,我开始天天翻墙看youtube。

以前可以自由自在地上牛博时,我只是隔三岔五地上去瞧瞧,上面的大多数作者的文章我都很喜欢,除了那个反对计划生育的杨某某——我反对一些地方以暴力手段执行计划生育政策,但我认为控制中国人口数量是必需的,因为在这片土地上享有生存权的不仅是人,还有其他各种生物,而人口和物欲越来越膨胀的中国人对资源无节制的索取,已经严重威胁到它们的生存。可杨某某并不只是反对暴力计划生育,而是完全否定计划生育,他的很多观点、很多论述都纯粹是胡搅蛮缠,连自圆其说都做不到,而且如果有人留言合情合理又冷静地反对他的观点,他必定会删掉那些评论。看着此人实在恶心,连带也影响了我对牛博的兴趣。可是当牛博网被封之后,我忽然又想念起那上面除杨某某之外的其他作者了。出于一种无可救药的逆反心理,同时为了惩罚自己以前的恨乌及屋,我开始天天翻墙浏览那个终于搬到墙外不必战战兢兢看五毛网警眼色的牛博国际了(杨某某的狗屁文章照样不看)。

回想这几年逐渐睁开眼睛看事实、寻求真相的网游历程,我深深地感激GFW的王八蛋们,如果没有它们的封锁,作为熊猫控的我就不会知道成都晚报与六四母亲(多亏GFW封锁了flickr),更不会在接受了匪共的谎言洗脑后试图去了解六四真相。这次也同样如此,如果没有youtube的被封,我也不会去努力更深入地了解藏人,不会去了解北爱、魁北克以全民公决的和平方式解决独统问题的做法,不会上瘾地看透视中国、迷何清涟。总而言之,从某种程度上说,GFW是我的思想引路人。

最最的最后,再次特别感谢搜狐封了我的博客,这让我下定决心告别那群混杂着五毛奴与白痴爱国贼的真真假假的熊猫粉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造假大师易富贤的浆糊统计学:“计划死亡”终于在他笔下变成现实

反节育派弥天大谎之一:“失独家庭上千万”

戳破造假大师易富贤的新“水泡”